close

複雜的愛情

在分手之後,依然複雜難解,

夢想中的和平結束,甚至朋友,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得這麼糟糕呢??

即使用時間來撫平雙方所造成的傷害,都不夠!

只有諒解與寬容,

真正的和解,是那麼短暫的瞬間,

卻等待的最久!

 

想知道雙方的想法,

卻是作繭自縛,

一個平常就在聊天,

另一個卻久未聯絡,今天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哭泣的聲音,我懂他的感覺,他只是需要一個人聽聽他的聲音,還有心情...

過去曾經討厭的心情已不在,只有盡量安慰他被驚嚇的心,

什麼也不能做,

只求別因為自己的多話而觸擊到什麼?

不能因為自己的一時口舌之快,而造成單方面,雙方面,甚至三方面的傷害,

 

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會想要告訴她,他打電話給我,

或許是不想要因為隱瞞而造成什麼誤會吧!

或許是信任,或許是深厚的友誼所導致......

但是知道後,卻有點生氣,好像變的更討厭對方了!

於是我開始在懷疑,是否不要那麼誠實了呢??

不需要每件事情都報備了吧!!

 

生氣的一方,嚇哭的一方,

都是我的朋友,

不怕生氣的人更生氣,只怕永遠無法釋懷,

害怕嚇哭的更難過,只怕身邊沒人陪他!

 

不再像以前做那麼多以自我為主的假設,

不再想要用強勢的自以為是地為別人做主,

 

看的很痛苦!只因為自己無法解決什麼?

外表的事情容易處理,關於"心"的方面....無解,

還是需要時間.......或許我應該選擇忘記這些事情,

自私一點,或許對我好,

但是...就失去了某些生活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