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8.
陳秀秀
21歲生日


ya~
送了你一隻小熊吊飾!!
雖然不是當初說好的襪子娃娃= ="
而且,我覺得熊熊不是很完美.....
但是你覺得可愛而且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ㄎㄎㄎ...但是你也一直記得我當初說過的


"你終於送我娃娃囉!"
ㄏㄏㄏ~沒有錯!
我一直放心底!但是卻一直懶的做~
但是材料一直都在哩!!
ㄏㄏㄏㄏ~



沒跟你們去吃飯!!
但是我今天還是很開心~
作娃娃時聽到壞消息~所以身體做不成功!
話說,可能是熊熊不希望自己充滿著怒氣吧XD~
ㄎㄎㄎ~



















熊熊像你
是我做的~不注意還剪到手勒XD~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