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什麼?

我不確定,但卻暗自下了"肯定"的答案,我一定會上的!

過去我照著姊姊的足跡,亦步亦趨的跟進,

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但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終於,我將腳從她的足跡上移開,

決定從自己對她的崇仰中抽離,

抽離的我,卻變的更加無助,

就像玻璃外的蜜蜂徘徊盤旋,不時地撞上玻璃,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了!

想要"緊緊握住"的感覺,

抓住卻沒有任何東西在我的手心裡,

放開卻不見得更加輕鬆自在,

 

如我隨著心意走,

其後所導致的後果,可以想像了!

沒有決心做應該做的事,

沒有決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怎麼辦呢??

 

欲望總在物質,卻不見在我的未來,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