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借著校慶名義,終於回到我的313小窩啦!

剛踏進去時,怎覺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其實不是變的更乾淨了,

而是變的更寬闊了XD~後來發現,窗檯有重新粉刷過耶!難怪比較...

小朋友看到我驚聲尖叫~備受愛戴的感覺真好!!

於是導師讓我上台說說幾句話(說了很多呢^^~老師給的好機會啊!)

沒想到...重返台上,講起話來...竟會緊張><"~旁邊還有家長呢~

趁著休息空檔,小朋友紛紛圍過來,無論是在講台上或是台下,他們的聲量都超乎我的想像...

而我大嗓門的功力真是...退步不少啊!

所以我跟他們說:妳們這些越來的唯一成長就是"嗓門變大了"!

他們一直問我住哪裡??(我怕與老師說詞不同...總是支支摀摀...喔~不能說實話!)

(還有人說要來我家聊天!!真是....不敢不敢啊!)

其中,他們還說我課都沒上完怎麼不繼續上了呢???

(我心想...哪裡沒上完啊?也和他們說佈告欄上的東西就是給你們看的啊~不一定要教!)

(沒想到這種情形在另個實習夥伴也發生~課怎沒教完啊?)

後來,還看到過動魔王的媽媽來幫他整理座位~真是辛苦了~!

她媽媽竟然跟我說了個驚人的消息:我兒子說他想去找你!要跑去台北呢!!(台北就是老師的說詞)

我心裡真的是又驚又喜~這小孩子真不虧我平日這麼照顧他啊!!

之後,還被小女生們帶去散了不知道幾次的校園XD~

我們班的趣味競賽第二名~只可惜沒能看見!!還有開幕時的活動也有小朋友參加!也沒看到~

他們問我有沒看到那些表演時,我都覺得有點可惜XD~

這讓我想到,班上的小朋友在場中跳舞時,一堆人跑去觀看加油,真的是...叫也叫不回來啊!!

就跟牛一樣....非得要愛心媽媽來勸說嗎??好丟臉耶~

今天他們的表現完全脫序...跟我絕無任何關係!

因為從我一開始看見他們在開幕時,站的像蟲一般扭來扭去

於是...我就驚覺他們真的是~人小鬼大!

還不知天大地大....

老師私下跟我說,今天這麼脫序,下禮拜就知道了XD~(難怪我想為何老師都不去制止?原來如此,ㄏㄏㄏ)

最後也託小朋友家長和導師的福,得到許多吃的東西XD~

另外,老師也拍了很多照片~好想要一張啊!(只可惜又有人缺席啦><")

真希望這不是最後耶~但老師一直說最後最後的~好傷心啊!

 

能夠回去是對的!真是太感恩了~~獲得許多歡樂!!

也看到了小朋友~還有學生的愛戴~一年級的孩子們也還記得我><~ㄏㄏㄏ

最後就將喜悅停留在學生一直不停大喊"宋老師"中~圓滿結束吧^^~

 

P.S.要轉學的孩子還沒轉走!可愛的祥祥還是老樣子...轉走的老大又回來啦!!真是~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