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實習 教師證~終於都到手了!

現在就只剩下"正式教師的入門票"了~

 

面對姊姊和父母的期盼,我開始不斷地問我自己:你真的想當老師嗎?

為什麼別人比自己還要緊張呢?我開始懷疑我自己的真心...

但是從小就想當老師的我,現在正是絕佳機會啊!!怎麼又開始想這麼多了呢?

或許是現實的打擊和被扭曲的教育現狀......讓我開始遲疑了吧!?

 

現在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前進台北考教甄了

而我總是要拖到最後才開始憂心忡忡...有點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無知!

看著堆積如山的考古題還沒做,和只有28天的準備...如此大對比~真的是讓我緊張死了!!

想當初...教檢也是忙到最後一個月才開始全力衝刺的!!但是這一次比上次的負擔還要大啊!

面對數學和英文...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數學在算了,但英文始終沒去動它~

該怎麼辦呢????對於英文我真的只能"杞人憂天"了嗎???

 

明明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去準備的...就是不曉得自己為何就是可以一拖再拖?

是想罵自己的~是想懊悔的!

但還是得面對現實~不然關掉臉書和噗浪~還有不看韓劇...的目的在哪裡啊????

 

管它的!!相信我的決定會是對的!

從現在開始也不算晚啦~(真是有臉啊XD)

我有99%的決心和衝勁,加上1%的神明保佑~我絕對要將"正式教師"拿到手!!!!

 

等我真正當上老師之後...後得擔心未來的超額問題...甚至是工作保不保的住的問題...

恩~人生總是多煩憂!!煩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