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閃閃發光的人
一個是無法引起注意的人

一個是個性又帶點自私的人
一個是熱心又憨憨的人

一個是吸引我的人
一個是被我吸引的人!?



從前我想過
一段戀情的結束,如果太早愛上另一個人而開始新的戀情,
我想,那太過不道德!
妳會想:你當初是為什麼愛著他?愛情有如羽毛地輕浮沒有重量感嗎?

從前我思考過
一個人如果同時喜歡上兩個人
那想必是會腳踏兩條船的人,因為你怎能將心意切為二呢?
然而,又是什麼可以讓人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以上?


從前的從前
就都是從前
現在卻變的有些微妙,


我想推翻過去我說過的
在影劇裡我也看過太多令人無法理解的愛情模式!
我知道這都是因為自己應該是從來沒有真正地去愛一個人吧!
就向直樹一樣,"愛自己勝過愛別人!"


我曾說過,
我希望我只喜歡一個人,希望他能夠陪我走一生的人,
現在他可能因為別人的推薦而出現,但是心裡卻有些排拒!
我曾說過,
那種人是太過浮而不夠慎重者,無法切合我心裡的愛人,
現在我卻因為心裡對他一絲絲的愛慕,出現若即若離的現象,


我知道,我卻步,所以不敢去追求他!
我知道,我害怕,所以遲遲不全部否決他!

我知道,
一個是捨不得心裡的依戀,所以藕斷絲連,
一個是害怕他就是理想中的未來,但卻沒有完整的吸引力,所以猶豫不決!





















最後,我也知道,這樣的我想要得到心目中的幸福,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