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測驗

說:有話就直接說,不要為了和諧而憋在心裡,那會讓自己的壓力更重!

是啊!我不是一直都在做這種事嗎?

總是心裡的話憋不住,霹哩啪啦地說了出口...

但是我也知道,那只有在我的信任圈內的人,才會有的禮遇!

只可惜,這種禮遇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禮遇",對我而言是,代表著我信任你

"禮遇",對我而言是,你有資格聆聽這些話,只因為我相信你

但是有時候這種"禮遇"會變成一把利刃,

如同上面一開始說的,"為了和諧"而不說出口

人都會看局面或是人情關係,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

但往往角度不同或是理解的差異,反而變成弄巧成拙,

反而變成"不和諧",

但是,有時選擇說出口的話,

對我來說,有時是很自私不願想那麼多,或是想要讓對方了解我更多

只可惜.......往往這些說出口的話,都造成反效果!

 

我說

我想說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

只可惜

這些還未脫口的話早已內化在我心底

變成一團糾結

變成一種情緒

脫不出口,也不曉得該怎麼說了

或許是該好好認真思考一下了,我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

我在想,短暫的接觸是我們漸漸"陌生"的原因

一旦變成非主動的我,就很難再親密了!

 

不該這時候思考的事情,偏偏來打攪了我的時序......

我是該自私一點,為自己好好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