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實習,很快地即將進入尾聲!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終於可以安安心心的念我的書,

憂的是我的實習週誌(懶惰到一種極致...六週了啊@@)和離別依依的不捨感,

本來今天要利用社會課跟學生講講學期即將結束的事情,

但是因為所以....只剩下考試~XD

結果就在攜手計畫說了,

小朋友突如其來的丕哩啪拉的問,

五年級的他們果然會給一些心裡很想要的答案,

老師給我們你的地址電話...

老師你要去哪裡?在學校還能看到你嗎?

...........享受一下受歡迎的氛圍也不錯啊

會說到這裡也是希望他們能想一想最後上課的幾天有沒有想做什麼事情的?

最後我還來個威脅好讓他們真的會好好地想,

我說:如果你們什麼IDEA都沒有的話,那就只好寫我出的作業或考卷囉~(一片哀號聲XD)

我也告訴他們我要去考正式老師,結果那個魔笑大王竟然對我說:

老師,如果你沒考上正式老師,妳就是笨蛋!!!

(哇勒~今天因為問他別人怎麼打他,他就真的示範八了我的頭...現在又語出驚人~)

(其實應該要生氣的!但是我的心裡卻是很溫暖很開心~這就代表了他也很希望我能成為正式老師吧!)

(也嚇醒了我這隻懶蟲...有如春雷啊XD~震醒了我這隻懶蟲唷@@)

(另外,不用我罵其他人也會指責他啦XD~ㄎㄎ)

 

雖然我已經教了三個月的三年級社會,已經有自己課程計畫的模式,

但每當遇到突如其來的上課~比如其他年級之類的,都讓人措手不及~挫折感超大的!

每每都讓我想起吳老師對我說的:雖然已經教這麼久了,但是每一次的上課都是一種挑戰啊'!

我想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句話的~而我也體認到了我不會是那種臨時就能上場的教學者...

每一次的經驗讓只讓我覺得自己在誤人子弟罷了

 

加油啊~衝吧!春蟲要出動啦~~~~~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