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直積欠我的日誌...但是就是有種不想寫的fu~

我知道這都是藉口!

雖然教學演示算是順利過關了,但是心裡總是有些不踏實...

每個人都說這樣子就算是實習結束了~可以放鬆了,

但是我就是覺得"不夠"~不是這個樣子吧!

教檢的書根本都沒看完,

心裡也一直想著這就是我想要的實習嗎?

不過,實習真的就快要結束了,

心裡只是想著要給小朋友留下些什麼對他們而言是有意義的東西,

很想讓他們不要忘記我,但是卻又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很想再給他們有意義的學習,但是總是在兩難的抉擇,太過招搖讓老師不能一貫教學,很怪吧?

人生走到了想很多,想更多,想想想到無法自我時,勇氣就少了,膽量就滅了!

事實上,如果不能多想一點,雖然有勇氣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往往看不見做了之後,那些人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是否傷害了他們?是不是讓別人沒台階下?

總是樂在自我的喜悅之中,很蠢但也很好笑!

人生走到了要負起全責的時候,做事就不能再那麼幼稚了!

過去總想著行為幼稚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有了比你更幼稚更需要建立榜樣的小傢伙時,你會長大!

長大的很快~至少在他們面前,不能再那麼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