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同學的網誌裡面,總看見他寫班上學生的"趣味橫生"造句,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好笑XD~

今天終於讓我身歷其境,彷彿看見他們班上學生的狀況....

造句"依依不捨":

(班上的學生踴躍發言中)

第二名帥哥:我非常喜歡這顆蘋果,所以我"依依不捨"的吃了它!

此時的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恩~聰明的導師為我解惑了!

導師:不對喔!"依依不捨"是針對人跟人之間,或是地方來說的!!

說完的同時,第二名帥哥毫不猶豫地擦掉了他剛剛寫的句子!!

事實上,在改他的作文時,就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帥哥的語文能力不是很好~

會是因為他的媽媽是越南人嗎??(猜測中)

不過,我們班的程度都很好啦~沒有像我那同學的班上誇張XD~

-------------------------------------------------------------

坐我旁邊的好動寶寶拿到游泳檢定證書時,看了看別人的證書,在看看自己的,

就對我說:老師,這張可以丟掉嗎??

我非常震驚的對他說:幹嘛丟掉它呢??

好動寶寶:小可愛他好厲害唷!是10級,我想要10級!

我說:(我看到他只有1級)那也不用丟吧!你只要練習然後不斷地去考試就好了!

好動寶寶:我不要!啊~我知道了!!我只要加個0就是十級了!

(聽到這句話的我,簡直是...心裡只有一句話"你也太天兵了吧!這樣你也高興!")

說時遲那時快,他馬上拿鉛筆出來加上個0,又現給我看"老師你看~我現在是10級唷!"

不過他很不滿意用鉛筆寫的0,歪腦筋馬上動到"黑色奇異筆",

正當他要拿起那隻筆修改時,我搶先他一步沒收了他的筆,

他皺著眉頭,但很快地又對我笑了笑說:沒關係,我還有其他的筆!

(ㄏ~這個天兵打算拿他最近新買的亮亮筆修改了!)

唉~這個孩子就是這麼好笑!總是想的不夠深遠!!!

令人啼笑皆非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呢XD~

雖然他是個令人頭痛的小孩,但是真的很可愛!!都讓人忍不住想捏他一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