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
一開始讓我覺得看的很痛苦,
因為從來沒見過會有一個女生會笨成哪個樣子啦!

惡作劇二吻,
一開始讓我覺得看的很心痛,
因為從來沒有一個男生會那麼冷血沒有熱情的啦!


但是
現在我覺得不管怎麼看
從以前覺得好討厭,到現在得超喜歡!
ㄏㄏㄏ ~現在總算找回那部戲的feel囉^^



鄭元暢真的好可愛唷~超帥氣的啦!
是種越看越好看的男生~
而且我從薔薇之戀就很喜歡他了!
可以說~他是我先看中的嗎><"
從他的家族我都覺得他是個上進又很nice的男生啦!!
好喜歡他唷~而且啊!經過惡作劇之吻我更喜歡了哩^^~


江直樹太聰明
袁湘琴太單純
所以袁湘琴總是無法體會他的愛!
所以江直樹總是對她的活躍感到沒興趣!




哈哈哈~
只能說是...天作之合啊!!



















就是很喜歡現在他們甜甜蜜蜜的感覺,
而且是那種有心靈相通的唷!!!
如果他們變成一對了,也沒有人會反對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