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教甄...果然是失敗了!

哈哈哈~原以為最爛的那張卻是有及格的那張...

差了這麼多分數,好像是意料中的事,但是別人卻沒差多少的時候,我卻覺得你算老幾!

這是嫉妒心態嗎?

我果然還是要活在群體當中,不然一個人奮鬥,我真的就要做仙去了~隱居深林之中,什麼感覺都沒有,

這樣子失魂的日子好久了!

連去祈求神明都覺得心虛了,

感覺無法掌握我自己了,暴走的我已經好久了,

想去抓也抓不住!

和以前相較起來,我真的變了!

就連和家人相處的感覺也變了!

變了

卻不是變的更積極更好,

這讓我感到無所適從啊!!

真是太可惡了....我對自己都不曉得要說什麼了?

連罵自己的動力都消失了.......

有點像行屍走肉了!好可悲............

失去動力的我,太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