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三天兩夜的行程

我們都對它懷抱著一種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只是

我們都沒有想到,事情的發展會不如預期

前兩天的不愉快,生氣,失落,

都不在預料之中,但是卻更是代表了...一種"陌生"

忽然之間,驚覺原來一切還是這麼陌生....是我不能去掌控的!

頓時羨慕那些能夠將你震懾住,讓你驚醒的人們!

多希望我也有那種能力......

你的脾氣是眾所皆知的,只是我真的很懷疑...你是否真的控制住你自己的心情了?

是否真的有再努力??是否真的有找對方法??

至於另一位,

是因為我心中的懷疑與不相信,

所以始終認為你有所隱瞞,而解開這個謎團只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罷了!!

無論如何,

我又再次領教到,"當下"真的好重要,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那個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沒有"永恆不變的事物",只有"永遠在變動的心"

這次出遊,不知道是更加認識了你們?還更加深了彼此的距離...

也許一開始根本就不需要邀請那個會騙人的人......

但又如何?早就已經經歷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領悟,再次領悟,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距離始終存在,只是更加深了...

快樂是否已經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