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標題卻不曉得如何下的更精準一點,以符合我要寫的內容,

或許是因為我根本就只是想到內文要寫什麼?卻不能精準地知道我會寫出些什麼?

所以說:我的作文才這麼地不精采啊?

 

最近在臉書和噗浪裡來回奔跑...

才真的覺得"簡單""簡短"...就像是虛應故事的回應與關心,

好像不符合我的需求!

有時覺得自己也只是蜻蜓點水,

到底真正的關心就是要有實地的接觸才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感到孤獨了!

 

想要一個人旅行,因為發現沒有人可以陪著我一起去想去的地方...

於是想要一個人走走...但是去又害怕安全問題...

問題這麼多~歸根究底還是自己的問題....

真是受夠這種鬼打牆的問題!

 

雖然跟同學約好了要出去吃飯去她家玩...

但真的在這霎那之間,也不想去了.....就悶著吧!一個人.....

說真的,我真的是受夠這樣子的生活了!

好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