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實習夥伴們,或是同學們,早就在好久之前開始倒數了!

而我卻遲遲不覺得如何!

非得等到快要離別的日子到了,心裡才會開始緊張起來...而且離別開始,也是簡章報名的開始

這種感覺有點讓人不爽

 

越到最後,越想著如何結束?還要交給學生什麼??任何時刻都要把握...可能僅剩的機會!

曾經有老師說過,看到以前的學生未婚懷孕,心裡就想著說"是不是忘了教他什麼?所以才造成今天這個樣子呢?"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秒鐘,都要把握機會!

而我深深的感覺到:即使我想要再對那些很棘手的六年級們說些道理,也沒有用了!

我在一本書中看到:要以毒攻毒,只能用自己的時間去改變他們,而這段時間勢必是要花費許久,幾個月?甚至一學期!

喔~這樣長的時間,我沒有!!我沒有~即使要改變也只是徒勞罷了!!

 

今天打樂樂棒球,雖然之前就曉得,但因為做了不會去的打算,所以臨時被拉去...心理是百般的緊張

第一次揮棒~雖踩到一壘,但也很快就下場....就連防守也很遜

這些都不打緊~因為我最在意的就是:我有攜手計畫的學生在看啊!!好丟臉壓><"

不過他們都是為我加油的~這時我就深深的體會到:以前樂在其中不顧一切的自然,是很難再回來了!

不過到最後我逆轉了~先是接到一球,out別人!最後揮棒跑上二壘~

魔笑大王可高興的勒!!!我頓時真覺得他是天使><"

因為在我打的很爛的時候,他還是說:老師你打的太好了!

在我打的很棒的時候,最後教師組獲勝時,他高興的拉著我的手說:老師你真厲害~恭喜你們獲勝了!

就連有些不認識的小朋友也都湊過來祝賀一番

不過說真的,為了抓緊機會,看需不需要買禮物...於是煞風景的問了他說:那這次月考你考的如何?有達到標準嗎?

ㄏ~場面頓時冷下來...他不好意思跟我說什麼....旁邊的同學倒是湊熱鬧的說:他的數學考的很好啊!

於是就接著問:多少??  他回答說:70分 (我心想:這叫做好???剛剛才想起來~我國小數學就可以不及格了!還說他勒!)

因為要去拍照所以就不再追問了!

 

放學時,他們班的學生打開班上的門,是為了向我們導師說掰掰~可惜老師不在!

但是我們都認識,於是互道再見!此時我看見了魔王~當然要叫住他啊!

抓來問了所有的月考成績....結果真是可惜:不能送禮物了!!

不過說真的,雖然各項成績都是進步的(除了社會),就連平時也進步...但是他還是月考最後一名,

平時是倒數第二名...進步了一名(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

最後我把最後一堂課給313上的台灣縣市地圖講義給他一張~因為他錯在這一題,好離譜!!

又做了星一要考試的約定...希望他能有所改善才好!!!

 

為了多教313一些東西~今天上了台灣縣市地圖,是為了不讓學生再發生:

老師"嘉義"在哪裡?有嘉義國嗎???(社會考試時廖先生降子對我說的,聽到我都快瘋了)

所以才讓他們熟悉一下這些縣市名稱的!!

至於今天怎樣上課的...後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