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閱讀風格有改變的趨勢....
或許是因為有人說過,多看一些推理小說或是一些科幻的小說,
可以有助於腦力的開發XD~也就是說我的腦袋需要開發囉!!!
哈哈哈

不過,
最近並沒有說改變很大啊!
反正我會看什麼都是以直覺來看....
現在有一本超厚的推理小說"異常"("桐野夏生"著作),等著我去閱讀呢><
但是我猜想可能過沒多久....就不看了吧XD~畢竟我的耐性並非超高,
還有一本"婦人王氏之死"的歷史著作等著我去看呢!!!!!


突然很羨慕,
時間多,又有耐心耗在圖書館的人,
如果能夠看完所有的圖書,一定會非常有成就感,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