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這一天,

老爸看著農民曆對照大家的年紀....

什麼??24歲??我有這麼老了嗎??

我的天啊!!!!

我在乎的不是"年齡",我在乎的是"這麼大了還不會賺錢"!

真的是太沒用了!!!

我就這樣子長大了!!

這二十幾年來的歲月...為的是什麼???

雖然現在正準備教師檢定,但是對自己仍懷抱著心虛...對於老師的夢想,好似裹足不前!

不曉得猶豫什麼呢?

我知道自己很害怕的!看著日子一天一天地到來~多麼恐懼啊!!

好幾天都做惡夢...做的可怕的惡夢~都是潛意識在譴責自己不夠用心的結果!!

每每在讀教檢的書時,我都覺得大學的教育在做什麼??

我真的是太傻了!!不是念教育相關的就能保證教檢這關....

為什麼自己這麼蠢自己現在才發現呢??

我真的是目光短淺,為何總是看的不夠遠???

唉~~好似做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能夠到了什麼年紀就做什麼事情!

否則真的會覺自己怎麼這麼沒用啊!!

 

拜託!!!

我想這個"24"夠讓我提起拼勁去考試了!!!!

因為我不能白白花了這些時間卻沒有得到什麼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