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信誓旦旦的可以把我設計的兩個活動上完,
沒想到~我太理想化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囧"

第一堂課是用PPT,
這是我半夜趕完的作品!
沒想到深受大家的喜愛~ㄏㄏㄏ!我把洋蔥頭當作主角,
他那滑稽又有趣的動畫大頭照,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雖然他們很喜歡我也感到很欣慰!
BUT~秩序實在是有夠糟的!
一直聽到想要上課的人喊著"不要吵了啦!!!"
我就覺得自己太沒用了XD~這秩序還控管不好~
說實在話,真的要我暴走的話~根本連課都不用上了!!
馬上拍桌走人~(ㄏ~不可能)!
我的心裡一直很怕進度趕不完,所以就算吵還是得上下去....
不過後來有好一點了!

第二堂連接著上一堂沒看完的PPT~
大家都很期待!還有人問我怎麼做的...(我很感動,但是可以不要那麼吵~可以嗎><~)
結果PPT放完了,
小朋友就說"蛤!結束囉?就這樣啊?洋蔥頭沒有了嗎?"
(事實上,他們根本就很在意洋蔥頭的出場次數,只要沒有他,就會有人哀哀叫= =")
接下來,誰理他們,當然就繼續上校園地圖,
沒想到那該死的磁鐵,竟然黏不住紙張~真是"OH!MY 啦!!!"(老師的口頭禪)
本想掃地就先佈置好,沒想到一直掉一直掉,
搞的小朋友都躁動起來!
我那群熱心的孩子,每個都想幫我處理好......
(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重點是我請了另一個伙伴來幫我拍照....我頻頻對她說:好丟臉啊!上不完了><"
(我的心裡對她超抱歉的!拖了她的時間~還讓她身陷吵雜的環境裡)
所以呢!課當然沒上完啦~(真的是~吼)
因為接下來要放學又要發水果的,
只能提早結束,發水果.....
沒想到時間還剩下5分鐘....
於是就跟他們聊起昨天的地震~(畢竟今天他們一直想跟我分享這件事)
我就跟他們說921大地震的經驗~
你知道嗎?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竟然都很安靜的聽我說~真的是"OH!MY 啦!!!"
吼~氣死我了!如果剛剛能這麼安靜該有多好><"
他們聽的很入迷~
只是...因為鐘聲響了,必須結束了!他們竟然紛紛制止我停止說下去,
於是就跟他們說"星期一再說吧!好嗎?"
其實到後來,他們開始有人"有心得 有感想 有相關的事情"想起來要說了~
紛紛舉手.....一直到放學教他們離開,他們還硬要說完才走XD~
我是非常樂意聽啦!只是~這麼多人說我怎麼聽的完= ="

總而言之,我自己覺得今天有些秩序或是事情處理的不夠好!
比如小組討論,別組偷看答案!一直有人說不公平,
我卻只想到讓他們不要吵了!然後對被抄的組別說"沒關係我們靠的是實力!"
卻只對罵抄別組的組別這種行為不好....
應該立即扣分或懲罰的吧!

由於有夥伴在旁邊,我整個就是很無力感到很丟臉~
被看到這麼亂的秩序~

那ㄟ差價追!
課托班是五年級,但是只要罵他們就安靜了,
啊這些三年級的用罵的也沒啥用!
教我真的去打人,怎麼可能@@

不過話說回來,
那個類似過動症的孩子自從當了我的加分員,
超級盡責,超級自動的!
喔~他真的很可愛!
雖然總是出包XD~被老師懲罰....
不過他真的算是滿負責的小孩唷!

恩 ~我真的得好好想一想怎麼控管班上的秩序了!
不然我又要延遲進度了><"
嗚嗚嗚~
三年級真的是問題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