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天生就是容易被別人吸引的人
看見熟悉的臉孔,投射作用就出現了!
看見帥氣的臉龐,心花就怒放了!

每一次的不確定,
都讓人心驚驚,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子我,

我不是喜愛隨波逐流的浮萍,
我想要著根,能夠緊緊抓穩土地的心,

植物會選擇環境,
我也會選擇愛人,

只是,遍尋千里幾百處,
尋不著愛人,卻只尋得一片春心,捉摸不定,
只為自己沒有肯定沒有勇氣!


不想要再看見一個就欣賞一個,
就直覺自己越來越像個花蝴蝶,
這一朵花好,那朵花也好......
就只為採蜜,但是我卻只採到幻想沒有實質的甜蜜!!




我想要,
一朵"專屬"自己的花!
只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