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奇妙地....奇怪地..要到了學長的MSN= ="
BUT 那又如何呢!
因為我早就知道了咩~哈哈哈
只是,不是我要到的,是他給我的XD~
因為我向他請教教材教法的問題.......
不過也應該是我給他我的吧,怎是他給我的勒???
ㄎ....莫名奇妙!



雖然說,很久以前我說了...我不是真的喜歡他,
但是,他給了MSN之後,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哈哈哈哈~真的是
"女人心,海底針啊!"



















我的心...就像我的人一樣,總是喜歡掩蓋一些事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