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x無限大問卷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聽你在唬爛!!!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我並沒有想和你一起將愛發揚光大......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馬媽說不能亂跟別人說生辰八字....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B型~巨蟹座~勉強告訴你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一公尺以上不超過一百六    標準體重內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找到一起奮鬥的老公XD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錢太少,人太機車,不夠衝衝衝!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大學環境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你也知道這個是不實的廣告單唷~還把愛發揚光大勒!
無辜的"他口"陷害我的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學伴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迎新茶會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兩年了....歷歷在目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熱心助人....心思細膩.....坦率



6、Q:這個寶貝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A:讓人珍惜和保護的人.....我要改造她!!!哈哈哈哈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愛~當然愛~趁現在還沒找到老公....我考慮換個性別= ="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我到覺得你比較像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單純,直言不諱,正義感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不會找別人麻煩,心地很善良XD,像個小孩有活力!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說話不誠懇,愛騙人.....製造尷尬的人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聰明有智慧,身材好一點~深思熟慮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一忙就容易生氣,有點散散的個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超可愛的啦~XD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水~多喝水多喝水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男人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超及特別的另類電影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愛放屁的人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你在說什麼鬼啦~重修國文去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周杰倫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很多個ㄋㄟ~欣賞欣賞



2、Q:是什麼關係呢

  A:同校的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要我怎嚜一一講勒!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4、Q:你有情敵嗎

  A:請你幫我去問他們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幫我占卜一下吧!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太多了!不知道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我們在一起吧XD

 

…………………………………………………………..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吃驚.......形象破滅......先殺了他再說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當然看一下啦!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我想你應該是個男的吧~問這啥鬼問題!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你確定是我綁的嗎?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唉~要好好教育他了!啊他父母是怎樣...都沒在關心的啊!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



    青年那個可以接受??



  A:我可以單身吧!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有人要求自嗨~那當然不會是真心的.....什麼問題嘛!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寧兒

  2.阿青

  3.香妃

  4.葡萄

  5.小乖

  6.大頭

  7.秀的二次方

(湊個人數吧!)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快去問他們媽...自己的女兒怎嚜了!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貼心的女兒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阿青你ㄟ輸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哈哈哈~都有特殊的口音XD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誰又生日啦!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妳流口水了吼.....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不用選擇.....我都不要




- 愛x無限大

我要點:. . . . . .(共七個點)








------------------------------------------------------------------------------------

拍戲....我想這個問卷就醬子葬送在我的手中了!
嘖嘖嘖~學伴!
妳點錯人囉~我很無趣的~更討厭這種問卷....尤其會詛咒我的爛問卷!
說什麼一天之內不傳會怎樣啦!等等等的話語~讓我看了就不爽....
你以為你有魔法啊!!!!!
叫警察抓你~造成別人精神上的壓力!

學伴我不怪你~誰叫你那的單純勒!
不過我填的還算有趣了~只是~我拒絕點人..........就醬!


啊~補充一點~提到你的都是真的...就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