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 它 它 它....竟然變色了!!
沒想到它會變成橙色>"<

太令人驚訝了!
我差不多兩天沒上線,就看見這個驚人的畫面>"<
害我剎點認不出它來~
ㄏㄏㄏ~
想當我還怕它長不大,因為當時對無名有點ㄘㄟˋ心..不想寫
但是~沒有想到竟然~哈哈哈!!
就醬子莫名奇妙的長大了呢!
它還會很多技能呢^^"
要多按幾次唷~降子才可以看見不同的技能唷!
而且就算技能相同,它的顏色也會有點不一樣呢!!
ㄎㄎㄎ~
我只能說~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家的熊倒是被我.......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