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我好恨
恨什麼?
恨我無法掌握這個學期所有的行程和時間...
我總是在想那些上好學校的朋友們,到底是怎嚜活過來的呢??
........痛恨這種生活了!
總是在用自己的健康換取學業成績.....雪特!
叫我該如何是好~- -~
讓我越來越痛恨學校生活了....
考的也不是我有興趣的科目
學的也不是我想要學的.....
想叫我轉系轉校嗎??黑是不可能的代誌....以為我時間多唷>"<

反正就是在抱怨啦!!!
我已經彷彿聽見有人在教訓我的聲音了.....是你自己的問題吧!!!還怪誰呢= =

唉~回首過去,盡是悵然之情,盡是痛苦不堪,
既然那麼痛苦....就只好捨棄它,
所以回憶過去,盡是空白.....不斷詢問:我過去到底做了什麼呢??


雪特~~快點讓我順順利利第平安的過完這學期吧!!
我已經很不想呆在這個令人又憎恨又傷心的台北.....
我真的....好恨自己啊~~~~~~又重蹈覆轍了~~~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嗎????
愛人~~~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