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沒說出來的>

不要被我愚弄,不要被我的臉愚弄
因為我戴了面具,一千個面具
我害怕拿下這些面具,雖然沒有一個是真正的我

假裝是一種藝術,也是我第二種本質
但是不要被我騙了,絕對不要受我的騙
我給你們的印象是堅強ˋ自信ˋ冷靜ˋ獨立,但請不要相信我這些

我的表面是平順的,但表面只是面具
表面下的我是崎嶇的ˋ恐懼的ˋ迷惑的ˋ孤獨的
但是我把它們藏起來,我不要讓別人知道
我怕在別人面前透露我的缺點及恐懼
所以我繼續製造面具來隱藏自己ˋ偽裝自己
庇護自己擋住別人暸解的眼光
而只有了解的眼光才能拯救我
如果這種了解眼光還包含接納與愛的話
那真是我的救星

只有這樣的眼光才能把我從自築的監牢中解散出來
只有這樣的眼光才能保證我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才能確信自己是有價值的人
但我不敢告訴你這些,我不敢我怕....

我怕你會看輕我ˋ笑我,你的嘲笑我受不了
我怕我內心深處一無是處,我一點也不好
你會看到這些而排拒我
所以我玩遊戲ˋ偽裝ˋ戴面具
外表堅強,內心顫抖

請你不要受騙,不要相信我說出來的話
請小心的聽並設法聽我沒有說出來的話...
聽我說而沒有說出來的話

我討厭隱瞞,真的,我討厭自己玩的面具遊戲
我喜歡做真誠的人ˋ自發的人
但我需要你的幫忙,需要你的手來拉我
-輔導原理與實務所提供之文章-
=========================================




*切中了許多我想說而不知道怎說的想法>"<
是一篇值得深思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