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臉書,就不常打什麼長篇網誌了!

在臉書上都是來來去去的短消息,

不真實也不切實際,久而久之就膩了,乏味了!

現在更有所謂的低頭族,是怎樣?

人類逐步邁向滅亡的道路嗎?無情感之真實的交流,是無法有健康的團體生活,

p.s.人無法獨自生存!

以上不是本篇的重點.

重點是:我又落榜了~這是第三次考試了!

唯一的台南複試,就在我的緊張與慌張與荒謬之下結束了!

此時想到的就是國罵!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因為有老姊的鼎力相助,也熬夜趕工,

沒想到竟然沒用到他做的教具,媽的!!!

經過這次,我總算平衡了一件事!

我老姐再也不欠我什麼了.......之前的同時並行的複試準備,

所承受的不公平之感,都消逝了!

隨之而來的便是我無盡的愧疚感!

p.s.我與人陌生,不喜干涉他人,不想管太多不屬於自己的事,卻遺忘了要關心自家人.......媽的!

 

但這也不是本篇的重點.

今日莫名之火是,為什麼我不熟又認識的人陸續考上教師了呢???

媽的!那我在做什麼?

媽的!如果第二年我照著我的心願去走,是不是就有不同的結果了?

媽的!為什麼我不積極?

媽的!為什麼我只會說媽的!

為什麼到最後要搞得憤世嫉俗.........

我只想活的輕鬆一點,但人生沒有所謂輕鬆的路,

沒有競爭力,我很快就會被淘汰了吧!

我真是嫉妒他們........

考上老師的意義是什麼?

走到今天,初衷已經被模糊焦點了,想要仔細去看,卻看不清楚了!

今日身上所背負的只是更重的心理包袱!

無意中已經為自己添加了更多的傷痛,

只有自己最能理解的.......

如果我是男孩子,也是我會是個大逆不道的不孝子,

只為追求心中的自由,卻拋棄家的感受,

是不被允許的吧!!!!

唉~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卻也是別人人生中的一些小插曲,

交集過多,卻成為我人生中莫名的牽絆,

沒有自由意志,只有無盡的抱怨與不自由感,

我是被關在看不見的牢籠中,

我很想找個出口,

呼吸新鮮的空氣!

讓自己好過一點!

可以嗎?

 

p.s.我很想有人為我開導,是真心傾聽我所想的,讓我看得到真正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