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化行動為力量!

但本人總是行動力差,腦海中卻有許許多多的想法念頭不斷的在翻轉,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

看似可以無限思考,卻到最後變得什麼都不是,

往往都是思考到最後,不知道要怎麼化為行動,而變成一種負擔:太想去實現,卻無法時.....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了......

但是我真的認為:想的太多,不去做的話,最後很有可能會變成精神病......

哈哈哈

最近的腦袋瓜好像秀斗了!

因為越來越會瞬間忘記事情,本人是覺得機率好像變高了

這樣子的自己讓我感到很害怕,今天又瞬間看著學生叫不出名字......囧RZ|||

應該沒事吧?我真的希望沒事......因為我永遠都不想變成別人的負擔!

苦悶依舊停留在心中,

苦悶依舊無法從思緒間掙脫 褪變成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