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哽咽、突然眼眶泛淚-但不讓眼淚奪眶而出。

不知道是不是積壓太久?還是對自己的要求太多?還是無法達到自己或是他人的期望?

或者是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看到了令人有所感的事物,感覺刻在心中,只是還未發酵!?

現在,我是一位老師,但是個代課老師,

因為不是正式的老師,所以做事情無法專心無法全力以赴,這讓人感到無力!

因為不是正式的老師,所以說話要注意,千萬別洩漏了自己的身分,因為容易失去家長的信任!

因為社會莫名的價值觀和想法,不僅扭曲了孩子的價值觀,也使我的理想折了翼。

因為沒有說出口的時候太多了,因為沒有充分讓人宣洩的出口,所以也讓自己扭曲了!

我是老師,就是一名老師!自己和其他人都一樣,都把這個身份狹義化了。

*有許多時候會出現模糊信念的阻礙,不是為了讓你停下腳步,而是為了讓人再想清楚再看清楚,最後堅定的邁開大步,走向自己堅持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me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